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焦作大学法律与政治学院12月4日宪法日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04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决策部署,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形成热潮,焦作大学法律与政治学院法学会与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0年12月4日开展了“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活动。

行法于日间,笃法以正心。宪法日活动以分发普法宣传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宣传单等形式,普及宪法知识以及常见法律问题,展现法律活动的特色、传播法律知识的公益理念,并且以摆点宣传的形式,以提高我校学生对法律的了解,鼓励同学们学习宪法知识。

 

通过这次活动,很好的弘扬了法治精神,发扬了社会主义价值观,让同学们认识到宪法意识的培养,对于自己人格健全的重要意义所在,使宪法意义真正成为大学生人格心理结构中必不可少的主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