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法律与政治学院成功举办干部培训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25 】

为了使学生干部们能更好的履行自己的职责,协调班级内部关系,使班级管理更加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焦作大学法律与政治学院于2020年11月25日上午在博学楼401教室举行了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法律与政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育琳同志、团总支书记王宁宁老师。‎

‎本次会议,党总支书记张育琳同志强调了学生干部在组织中的重要性,并指出了学生干部所担负的责任。同时他也倡导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做事要具备责任感,要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还要多锻炼,多读书。

书记在最后提出了学生干部是带动全班同学奔向共同奋斗目标的“火车头”,要做好带头的模范作用。学生干部能够团结全班同学共同进步,此次会议更好的贯彻执行了学校、学院的规章制度,明确了学生干部的职责,为以后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