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焦作大学法律与政治学院第十届宿舍文化节圆满落幕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20 】


为了加强宿舍文化建设,弘扬同学们之间团结友爱的精神,焦作大学法律与政治学院于2020年11月20日上午十点在博学楼401教室举行了第十届宿舍文化节闭幕式,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分别是法律与政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育琳同志、副书记毋浩同志、副院长闫丽华同志。

本次宿舍文化节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并充分发挥想象力、合作力和设计才能,并以此为契机增进同学间的深厚情谊,共建了一个和谐的寝室环境。

同时,在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意识到了寝室环境的重要性,加强了宿舍的凝聚力,为宿舍增添了文化气息,让宿舍更有了家的感觉。

学生在宿舍的生活是大学生活中最值得回忆的部分之一,此次活动不仅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丰富了寝室的文化生活,更是为今后的宿舍文化建设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同时也是学院对学生实施思想政治教育的第二课堂,更好地营造一个“和谐、感恩、文明”的宿舍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