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焦作大学法律与政治学院第十七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成功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17 】

2020年11月16日下午焦作大学法律与政治学院在博学楼401教室举办第十七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本次大会邀请到法律与政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育琳同志、院长李世伟同志、焦作大学校团委副书记韩军同志、法律与政治学院副院长闫丽华同志、团总支书记王宁宁同志、学生辅导员孙喜悦老师以及各兄弟院系学生代表,本次大会由法律与政治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宁宁同志主持进行。

伴随着雄壮嘹亮的国歌声,第十七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在博学楼401教室拉开帷幕。

法律与政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育琳同志、院长李世伟同志以及焦作大学校团委副书记韩军同志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学院领导对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在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高度赞扬,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能够团结协作、各尽其才,不辜负学院和全体学生的期望,汲取上一届学生干部好的工作经验和成熟作法,勤恳工作,努力创新,切实抓好政治思想、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等基础工作,注重在落实上下功夫,真正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目的,圆满完成自己的光荣使命。学院领导期待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能够创造新的辉煌,开创我院、学风建设、班风建设、校园文明建设的新局面。

C7CA

A8AE

接下来由法律与政治学院第十六届团总支副书记张超凡和学生会主席张昊作《焦作大学法律与政治学院第十六届团总支工作报告》。并由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秘书长王文言宣读了选举办法和监票、计票人员名单,法律与政治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宁宁同志宣读了第十七届团总支学生会候选人名单。

随即进入本次大会的高潮环节由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做竞选演讲,他们分别就自己对学生会的认识以及在过去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等方面做出了激情的演讲。

演讲过后,秉承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由学生会现任干部成员组成的评审团对竞选人员进行现场投票,最后团总支书记王宁宁同志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宣布当选的第十七届团总支学生会委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