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焦作大学法律与政治学院第十六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05 】

2019年11月5日,法律与政治学院第十六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2401教室召开,法律与政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育琳同志,院长李世伟同志,校团委组织部长梁超老师,团总支书记闫俊平老师,辅导员王宁宁老师,辅导员孙喜悦老师参加了本次代表大会,本次大会由团总支书记闫俊平老师主持。会上,法律与政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育琳同志和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梁超老师分别致开幕词、贺词。第十五届团总支副书记曾凯做了“第十五届团总支工作报告”,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李昂做了“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报告”。

6B740B3167818FC6443F821AD09772B0.png

换届选举中,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秘书长贾东莉宣读了选举办法和监票、计票人员名单。法律与政治学院团总支书记闫俊平老师宣读了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候选人名单。候选人演讲完毕后,开始投票选举,选举结束后当场统计选票,统计完毕,团总支书记闫俊平老师宣布当选的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委员名单。

3B9882CD1DB0A903BEAF5A34FC7DD539.png

大会最后,法律与政治学院院长李世伟同志作了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