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法律与政治学院“建国70周年”启动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29 】

建国70周年”启动仪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讴歌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法律与政治学院于2019年9月29日举行了“建国70周年”爱国主义系列教育活动的启动仪式。参加本次启动仪式的有法律与政治学院院长李世伟、书记张育琳、团总支书记闫俊平老师、辅导员孙喜悦老师、辅导员王宁宁老师及2019级全体学生。

活动中,张育琳院长和李世伟书记就该活动开展的意义和必要性做了详细阐述,作为新时代青年,爱党、爱国、爱人民是最基本的要求,而作为一名大学生,则需要从爱校、爱家、爱学习开始,其次,学院对本次活动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做了解释说明,一天一活动,一步一提升,用学生们的一言一行表达对祖国的热爱,用自己的一举一动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爱国主义的口号越发响亮,爱国主义的形式绽放异彩,整场活动结束在浓浓的爱国情意中。

仪式上,全体在场师生一起迎国旗,唱国歌,并重温了1949年10月1日毛主席在天安门城楼上向全世界的庄严宣告。团总支书记闫俊平老师为在场的同学们发表了讲话,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70年来为中华民族带来的伟大复兴,指出我们的今天的衣食无忧、生活稳定、尊严无损来源于我们祖国的昌盛和国力的雄厚,每一位同学要肩负起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的责任。在这伟大祖国70岁的生日,同学们要积极参与到学校组织的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中,用最真挚的祝福、最优美的语言、最动听的歌声赞美祖国、歌颂祖国。

最后,祝法政系的明天更加辉煌!

 

法律与政治学院

2019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