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法政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25 】

法政学院党总支2020年11月9日上午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育琳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党政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校党委文件《关于持续营造“三个氛围”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印发学习了魏书记《切实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 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严干”氛围》讲稿。

根据《焦作大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办法》,学院制定了《法政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办法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大家对此进行了讨论修改完善。

张育林书记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工作。要求大家进一步学深学透党委文件精神和魏书记的讲话精神,每位分管领导要做到“一岗双责”,认真履行自己职责,营造“学严干”的工作风气,形成学院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