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焦作大学法律与政治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研修总结评比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30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促进思政课教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思政课教师社会实践研修活动效果,2020年9月28日下午,法政学院开展2020年思政课教师暑期社会实践研修总结评比活动。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形势与政策三个教研室参加此次评比活动,三个教研室分别推选代表做总结汇报。经过学院评委的推选,李国防老师的《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信仰力量》报告获得好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荣获“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研修优秀教研室”荣誉称号。

最后李世伟院长强调,思政课教师要理论结合实践,在实践活动中坚定“四个自信”,在深入了解党和人民伟大实践中汲取养分、丰富思想,把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悟转化为思政课堂上的生动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