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法政学院党总支组织集中观看“怀川战疫”专题片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15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宣传全国、全市“两会”精神,更好地弘扬我市在统筹疫情防控中采取的有力举措和取得的成效,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的奉献精神和担当作为,6月15日下午,法政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焦作广播电视台摄制的大型专题片《怀川战疫》。

没有什么精神,比众志成城更让人震撼。

没有什么力量,比同舟共济更令人感动。

疫情面前,一声号令,全市上下闻令而动、协同出击,迅速投入“战斗”,吹响了怀川抗疫的“冲锋号”。从市领导亲战一线、督战指挥到社区干部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从14名援鄂勇士舍生忘死、冲锋在前到全市3万名医护人员日夜奋战、忠诚奉献;从全市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严防死守到基层广大群众主动请缨、积极配合。一帧帧一幕幕,构成了怀川大地戮力同心、共克时艰的“焦作精神”。在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中,焦作不仅完成了各类防控队伍的集结,更完成了党心与民心的紧紧集结,听党指挥、不畏艰险、敢于担当、无私奉献成为怀川大地上的同一首歌。

专题片生动详实、感人至深,生动再现了在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领导下,全市上下闻令而动、勇挑重担、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的英勇战疫事迹。在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中,焦作不仅完成了各类防控队伍的集结,更完成了党心与民心的紧紧集结,听党指挥、不畏艰险、敢于担当、无私奉献成为怀川大地上的同一首歌。

杨生龙同学说:作为一名大学生,通过在抗击疫情的志愿服务中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作为未来国家的栋梁,在一线工作人员的忙碌工作中懂得了什么是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众志成城,没有我们过不去的坎儿!信心百倍地打好这一场阻击战,我们一定会胜利!

武庆毅同学说:通过观看《怀川战“疫”》视频,在我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非常有效地控制了疫情的蔓延,使我们的生活得到了最大限度的保障;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的这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我也将不忘初心,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争取做党的先锋者,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通过集中学习,闻令而动的怀川效率、同舟共济的怀川力量使党员干部深深感受到现在的成果来之不易,大家表示:专题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坚定信心,担当作为,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努力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今后要在日常工作中发挥抗疫精神,在目前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的关键时期,我们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为学校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法政学院党总支

                                                                                         2020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