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法律与政治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评组织、评书记、评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成功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10 】


为提高党员积极性,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系于2019年12月10日上午法律与政治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召开“评组织、评书记、评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法律与政治学院学生支部全体党员。

会议中张育琳书记对于学院建设提出了建议,要求把实践课落到实处,切不可形式化,并且要求每名党员自查自纠优缺点,并且建议大家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努力做一个有现代教育思想的教师。摈弃应试教育思想,做素质教育的领航人,面向全体学生,提高学生的基本素质。

 

通过此次会议,每名党员对自己自身有了新的认识,提高了个人的政治修养,党性修养,明确了整改目标,坚定信念,砥砺前行,进一步发挥好自身模范带头作用,增强责任担当,树立好每名党员以系为家的思想,共同建设好法律与政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