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董学飞到新华书店进行党史宣讲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24 】

说明: C:\Users\jzdx\Desktop\DSC03485-800.jpg

说明: C:\Users\jzdx\Desktop\DSC03492-800.jpg

百年奋斗谱华章,读书日里讲党史。4月23日是第26个世界读书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焦作大学、焦作日报社、市新华书店承办的2021年焦作市“4·23”世界读书日“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暨全民阅读启动仪式,23日上午在市新华书店举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董学飞以《光辉历程百年党史》为题,为社会各界的广大读者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使读者重温并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岁月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提升对红色经典著作的阅读兴趣,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市新华书店进行了网上直播,9000余名观众在线收看。

说明: C:\Users\jzdx\Desktop\DSC03475-800.jpg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闫春喜,焦作大学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张继文,焦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育琳、焦作日报社副社长程红利及市新华书店领导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