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法政学院党总支2018年度党员发展计划 公 示

【来源:网络 | 发布日期:2018-05-03 】

法政学院党总支认真总结了2017年度学生党建工作中的得失,认真梳理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积极酝酿制定2018年度学生党建规划,计划今年在稳步提升学生党员比例的基础上,加大低年级学生党员的发展力度,壮大入党积极分子队伍,注重班级发展数量的平衡,以最大限度发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学风建设中的引领作用。

法政学院党总支现有2个党支部,共有党员35名,其中学生党员10名,占法政学院学生总数的比例为2.2%。2018年度拟定发展党员20名,现将具体发展规划列表如下:

2018年学生党支部发展规划

备注

15级

16级

17级

计划发展人数

0人

20人

0人

总计:20人

发展工作将坚持原则如下:

一、积极学习、贯彻和执行学校党委及上级党组织相关文件内容和工作任务安排,按照入党自愿,个别吸收的原则,成熟一个,发展一个。

二、继续巩固和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教育,扩大党课的普及面。使大部分同学有机会并能完成党课的学习。

三、按期组织召开总支部委员会议,并向上级组织报送相关情况及材料;合理组织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及党员发展对象的班级(年级)民主评议推选工作。

公示时间:2018年5月3日-5月11日

意见反馈电话:0391—2989096/2989097

法政系党总支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