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法政学院建国70周年系列教育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29 】

法政学院建国70周年系列教育活动

——观看《建国大业》

为弘扬爱国精神、凝聚青春力量,增强师生的爱国情怀,喜迎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2019年9月29日晚19:00,在系领导及学生干部的带领下,19级新生和18级学生共同观看了爱国纪录片《建国大业》,重温历史爱国精神。

《建国大业》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的献礼作品,影片讲述了从抗日战争结束到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前夕发生的一系列故事。着重讲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建立过程,充分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不惧艰难的革命精神。通过观看影片对共产党的建国历史,同学们有了更加透彻、深入的了解。作为青年一代,我们应该勇于肩负起使命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我系开展的建国70周年系列教育活动,让同学们缅怀了那些为民族独立和解放而牺牲的英烈前辈,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忧患意识,为祖国贡献力量,共同谱写青春华章。

祝法律与政治学院的明天更加辉煌!

法律与政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19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