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法律与政治学院2019年迎新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06 】

2019年9月5日-9月6日,法律与政治学院在一教门前开展迎新工作。

为了做好迎新工作,9月5日上午,法律与政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育琳同志带领学工办和辅导员老师到学生宿舍检查住宿情况,排除安全隐患。法律与政治学院在学院统一安排下,认真准备,精心安排,按时完成各项准备工作,并为新生及家长提供免费饮水点、家长休息区、报到注册等业务服务工作,以热情周到的服务迎接每一位新生的到来。

9月5日下午,迎新工作全面展开。财务处、报到处、学生宿舍,学院的志愿者们在炎炎烈日下来回往返,汗流浃背亦无暇顾及。贴心的服务,热情的接待,再加上高效的办事效率,得到了新生及家长对法政学院学生的认可与信赖。

9月6日下午,迎新工作顺利完成。我院新生报到153人,报到率达到93.29%。

迎新工作结束后,党总支书记张育琳同志又带领学工办的同志们亲自深入宿舍慰问新生,亲切地和学生交谈,了解新生入校后的适应情况,及时地为他们解疑答惑。

迎新工作虽然有点辛苦,但大家都很开心自己能够帮到可爱的学弟学妹们。新鲜血液的注入给法律与政治学院带来了青春和活力,相信在校党委和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法律与政治学院必将迎来更加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