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安全教育,你我同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04 】

2019年4月4日法律与政治学院法律班在二教412教室18级学生辅导员孙喜悦给学生们开展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孙导员指出,安全,它对于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甚至每所学校,都是不容忽视的重中之重的问题。尤其是对我们大学生来说更是不可小觑。在我们身边每天中的每一秒或许都有不安全的事故在发生,每每看到新闻上哪里有事故发生时,大家或许也就哀叹一声,没有亲身经历过,或许难以体会其中的毛骨悚然。但一件件用血染成的教训,也应该引起我们足够的重视了。痛定思痛,请大家对自己的安全负责,也是对家人的负责。

所以希望大家要从小事做起,不要怕麻烦,或怀着侥幸的心理在死亡边沿疯狂试探,要知道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发生的。日常生活中,就请不断提升个人的安全素质,真正形成预警思维。只有从意识上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时,我们才能从根本上减少各种不安全的行为。

通过这次班会,我们明白了安全的重要性和要有安全防范意识。

法律与政治学院团总支

2019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