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共青林植树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11 】

为了绿色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弘扬志愿服务精神。2019年3月12日是我国第41个植树节。3月9日,为了响应校团委的号召,我系与各兄弟院系的志愿者来到中站区龙翔街道周窑村开展“思源行动·绿风尚 乡村振兴我来帮”共青林建设活动。

我系志愿者在校团委宣传部长栗岩老师的指导下分工协作,干劲十足,彼此团结合作。希望自己对绿色发展贡献出自己一份力量。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拎树苗,扛铁锹,提水桶。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几十棵小树拔地而起,志愿者们看着自己亲手种下的小树时便忘记了劳累,心中洋溢着说不出的喜悦。在活动最后同学们一起与自己亲手种下的树苗合影留念。

志愿者在植树过程中体验到了劳动的艰辛,懂得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提升了大家的动手能力,引导我们去理解劳动的价值。参加义务劳动的光荣感,使得我们能够更好的塑造自己美好的心灵。

祝愿法律与政治学院越来越好!

法律与政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9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