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06 】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营造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2019年3月5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响应校团委的号召与各兄弟院系共同展开了“清洁校园 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们积极参与,尽心尽力,希望自己对焦作大学的良好校园环境贡献出自己一份力量。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对校园内卫生进行彻底打扫。各个学院服从安排,合理分工,我系将博学楼进行了清扫,志愿者们拿着垃圾袋弯腰捡烟头、塑料瓶、果皮纸屑等,让校园环境更为清新。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精神。雷锋精神引导我们去理解劳动的价值。




“我志愿,我成长,我快乐”,我校志愿者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与雷锋精神结合在一起,是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完美体现。宣传雷锋精神、学习雷锋精神、传递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

祝法律与政治学院越来越好!

法律与政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9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