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法律与政治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29 】

法政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搭建师生互动交流的平台。法律与政治学院于2018年12月28日下午七点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元旦晚会。出席晚会的有院长李铁同志、副院长李筱伍同志、团总支书记闫俊平同志、教研室主任吴雯老师、辅导员赵霞老师、辅导员孙喜悦老师、法政系全体在校同学以及各兄弟院系代表。

晚会在主持人的精彩台词与真诚的祝福中拉开序幕。整场晚会持续近3个小时,其中小品《落跑兄弟》、舞台剧《人生》令观众拍案叫绝;舞蹈与相声同样令观众叹为观止;实力派唱将辅导员孙喜悦老师的深情献唱更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演员们栩栩如生的表演中加上一些特异的言语和动作,使观众的笑声不断迭起,全场气氛长时间达到高潮。最后晚会以手语舞《感恩的心》落下帷幕。

元旦晚会的圆满结束,不仅为过去的一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更让同学们对未来充满激情和信心。此次晚会充分体现了大学生的活力四射,也体现了法政系的团结一致。

最后,祝法政系的明天更加辉煌!




法律与政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18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