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法律与政治学院2018年迎新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13 】

新学期,新气象,法律与政治学院于2018年9月11-9月12日又迎来了一批新同学,18级的同学们积极向上,充满了朝气。我系大二的同学们也都表示了他们对新同学的欢迎,热情的在校门口进行迎接工作。

不断前来的法政系新生,让学长学姐们忙得不亦乐乎。即使如此,报到处的各个环节仍然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每一个环节都会有学长学姐陪同,每一个步骤都会有学长学姐辅助。高效的办事效率,亲切的待人态度,很快就建立了新生及其家长对法政学院学生的认可与信赖。

负责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的大二同学们不断往返学生宿舍,财务处,报道处之间,在炎炎烈日下,汗流浃背亦无暇顾及,每来一位新生,大家都争先恐后地前去帮忙。学生会主席、团委副书记在各处维持秩序,为有疑问的新生细心解答,亲切指引,贴心地为焦急等待中的家长递上一杯水……处处热情流动,微笑荡漾。

我系的院系领导们亲自坐镇报道处,为新同学们解决问题,不仅使迎新工作圆满结束,而且彰显了我系的法政精神。

祝法律与政治学院的明天更加辉煌!

法律与政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18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