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法律与政治学院暑期三下乡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7-06 】

为了让我校学生们认识自己肩负的对国家和人民的责任,认识成长的正确道路,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道路上,提高思想境界,巩固理论知识,经受锻炼,增长才干,培养实际工作的能力,我校16名学生志愿者与山阳区政府组成了焦作大学社区治理调研服务队,进行山阳区四城联创楼院街巷督导工作。

活动从7月5日开始,为期三天,同学们在实践中饱含热情,对居民楼院、背街小巷、城中村、街道办事处等进行了评分。为了焦作市四城联创活动能有一个好结果,同学们在行动上把握好评分标准,在纪律上严格要求自己,不偏不倚,去努力帮助山阳区政府的工作人员们改变焦作市的形象。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培养了与队员们的组织协调能力和与他人交流的能力,通过一起的共同努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实践中提高了思想道德修养和自身修为。

法律与政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