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2018年度法律与政治学院辩论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22 】

2018年6月21日下午3点40于二教401教室举行了本年度辩论赛决赛。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工办闫俊平老师、16级辅导员孙喜悦老师、17级辅导员赵霞老师、14届学生会主席张俊伟常务副主席李蓉外联部部长沈爱民,及17级全体学生参与。

本次活动由法律二班张朋帅主持,辩论赛的赛题是“找工作应该找感兴趣的专业还是找擅长的专业”正方是法律一班支持的“找感兴趣的专业”反方是法律二班的“找擅长的专业”两方就此问题展开激励的讨论。本次辩论赛由反方获胜,最佳辩手是反方三辩蔡序文。

闫俊平老师发表对此次辩论赛的看法:表扬同学们的赛场纪律良好,并对参赛选手提出积极宝贵的建议。由闫俊平老师,孙喜悦老师赵霞老师给获奖同学颁奖。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时事的关注度与合作能力也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不仅将大学生就业的现实问题普及到了我们每一个人还锻炼同学们各方面能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

最后,祝法政系的明天更加辉煌!

2018年6月21日

法律与政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