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法律与政治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23 】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通知以及法律与政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安排,学院党总支于10月20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日上午,学院全体党员乘车位于博爱县的寨卜昌村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追忆党的奋斗历程,感悟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在接受红色教育中守初心、担使命。首先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在宣誓广场举行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仪式。随后,全体党员们“晋冀鲁豫野战军第九纵队司令部旧址”进行了参观,认真观看珍贵资料,聆听讲解员讲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大家都深深的被秦基伟等革命先辈的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感染着、激励着。



随后,党员们赴温县烈士陵园缅怀革命烈士申亮亮。在申亮亮烈士墓碑前,院长李世伟代表学院全体党员为申亮亮烈士敬献花篮;所有党员共同低头默哀,以示对烈士最崇高的敬意。党总支书记张育琳在讲话中说:铭记烈士,是每个人不能忘记的历史责任;缅怀先烈,既是重温他们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更是传承与弘扬他们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归根结底要靠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来体现,甚至以宝贵生命来实践。党员干部只有像申亮亮那样,关键时刻站出来、重大任务冲得上去、危急关头豁得出去,才能立起先锋旗帜、担当时代重任、永葆政治本色。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受教育,通过此次活动,使法律与政治学院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砥砺前行,把豪情谱写与教育之中,为焦作大学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中共焦作大学法律与政治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2019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