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法律与政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08 】

为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在中国共产党98岁华诞来临之际,结合学院相关安排。2019年10月8日,法律与政治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学生党支部书记闫俊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活动开始,闫俊平书记传达了上级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四个伟大”作出的重大部署,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提出了“四个深刻”的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更是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迫切需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更是筑牢党长期执政最可靠的群众根基的迫切需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更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

专题党课结束后,学生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要求和目标明确,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学习教育活动中。

中共焦作大学法律与政治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

2019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