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法政学院教工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22 】

在全国上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际,10月21日早上,法政学院教工支部党员首先赴寨卜昌村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大家聆听了讲解员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深深的被秦基伟、黄镇等革命先辈的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感染着、激励着。

随后全体党员赴温县烈士纪念馆,悼念人民英雄申亮亮。他把宝贵的的生命留在了万里之外的维和一线,一个年仅29岁的生命从此定格成为永恒。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优秀品格,用宝贵生命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誓言。

在建设教育强国的伟大征程上,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作为一名人民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砥砺前行,把豪情谱写于教育之中,为焦作大学的五化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