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做对党忠诚为党尽责的合格党员”专题党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17 】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党98周年,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党的知识普及。法律与政治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9月17日上午在博学楼2401教室开展了“坚定理想信念做对党忠诚为党尽责的合格党员”专题党课。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由法律与政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育琳同志主讲,张书记主要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做对党忠诚为党尽责的合格党员”这一主题总结以下几点:1、对党忠诚,是党章对党员的基本要求;2、坚定信念,筑牢思想防线;3、坚持“四个注重”争做合格党员;4、注重转变作风。参加大会的各个同志都积极回应张书记的观点并将张书记作为自己的榜样认真学习。

通过这次“坚定理想信念做对党忠诚为党尽责的合格党员”专题党课的学习,每位参与者都明白自身要有高度的敏感性和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做遵守纪律、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的表率,以党风促政风带作风。将作风转变融合到自身的一言一行之中去,切实守住自己的心,管住自己的行,把转变作风的决心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上,把改作风内化为一种习惯,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