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法政系党总支教工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01 】

为了充分提升党组织凝聚力,认真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法政学院教工支部于7月1日上午在系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共有三个环节,活动开始由支部书记赵语慧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举起右手庄严的面向党旗宣誓,铿镪的誓词唤醒了党员们曾经激情澎湃的记忆,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党性修养,激发了党员的爱岗敬业热情。接下来支部书记赵语慧传达了学校的相关文件精神。

最后由李铁、李小五、张巧梅、王明英、王长林、李志红等几位老党员为大家分享了当年入党那一刻的心情,党员们回忆起入党那一刻都十分激动,用质朴的语言分享了入党时难忘的经历,交流入党以来的心得感受,并对照党员标准查找自身不足,谈今后如何立足自身岗位,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恪尽职守,开拓创新,奋发图强,在各自的岗位上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