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法政系党总支学生支部“评组织,评书记,评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21 】

为提高党员积极性,深入了解、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学校组织部有关要求,我系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6月21日组织召开了“评组织、评书记、评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会议中,支部书记闫俊平同志代表支部班子对2019年上半年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个人履职情况进行报告。参会党员填写了《基层党组织民主评议表》《党支部书记民主评议表》,对支部及党支部书记进行评议。每位党员首先展开自我评价,然后由小组成员依次对该同志的表现展开互评。最后,填写《党员民主评议表》,对正式党员进行评议。

通过此次会议,各党员强化党性立场和群众观念,增强了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升了个人政治修养、党性修养、综合素质,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明确了整改目标,坚定信念、砥砺前行,进一步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增强责任担当。

法政系党总支学生支部

2019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