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生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01 】

清明节到来之际,为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五四精神。学生支部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弘扬五四精神,发扬先烈遗志,于2019年4月1日前往焦作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在支部书记闫俊平的带领下,党员代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默哀、宣誓、敬献花圈、为烈士们擦拭墓碑等形式,表达了我们对革命烈士们的无限缅怀之情。探寻着烈士先辈们的足迹,我们参观了太行山第八分区纪念馆内陈列着的珍贵图片资料、生平简介、烈士遗物等,详细了解了烈士们的真实经历,使每一个人仿佛又置身于那个战火连天的岁月。通过聆听烈士在革命战争中可歌可泣的动人故事,使我们深切的感受到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让我们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革命性的洗礼,增强了大家的历史使命感,民族责任心,也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