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生党支部开展师生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12 】

为了充分发挥学生支部广大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学生党支部于2018年12月12日在会议室开展了师生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闫俊平主持,党员、预备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教师党员代表向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学院教学工作性质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就共筑中国梦这一话题进行了交谈,让党建工作深入人心,真正在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中形成师生共筑中国梦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对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一次很好的梦想教育,培养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共筑中国梦”的精神,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和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意识;提高了他们的自身综合素质和服务奉献社会的积极性,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