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法政系党总支学生支部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12 】

2019年3月12日,法政系党总支学生支部在二教413举行了庄严而神圣的预备党员宣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法政系党总支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及全体预备党员。

党章规定:“预备党员必须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入党宣誓是预备党员自我教育的方式,也是党员对党表示献身于共产主义伟大事业的决心。此次会议由党总支学生支部书记闫俊平主持,并对预备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要加强理论学习;第二,要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第二,要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第三,要提升科学文化知识;第四,要起模范带头作用。

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刻,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法政系党总支学生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短短的誓词是他们入党后对党的第一个承诺。

法政系党总支学生支部

2019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