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法政系学生党支部开展2018年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专题辅导党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18 】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论断,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精神,2018年12月18日上午,在法政系会议室,党总支书记郭建洲同志为学生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次2018年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党课,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本次党课。

党课上,郭书记首先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意义: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之后,郭书记向全体党员介绍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本原则、特点、作用。

通过党课学习,与会的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纪律建设,增强遵守纪律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