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法政系党总支学生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27 】

2018年11月27日,我系党总支在会议室开展了“法政系党总支学生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团总支书记闫俊平同志及薛新红、吴雯、赵霞、孙喜悦、都玉玲、李磊、刘冬枝八位培养老师。

在会议上,首先由各位发展对象陈述了自己的申请,培养老师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经讨论,认为李蓉等15名同志思想积极进取,各方面表现突出,基本符合中共预备党员的条件。经投票表决,到会九位党员一致同意李蓉等15名同志按期接收为预备党员。团总支书记闫俊平同志提醒大家作为一名青年党员,要有理想,并坚持为之奋斗,要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有担当,与新时代共前进。

通过这次预备党员接收会议,希望各位预备党员,在以后的日常工作中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文化素质,与政治修养,实实在在为党服务。

法政系党总支

2018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