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法政学院9月份反腐倡廉集中学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25 】

2018年9月25日上午,法政系全体党员在系会议室进行了反腐倡廉集中学习,本次学习的内容是“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说”。

郭建洲书记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同志站在党和国家全局的高度,围绕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这些重要论述,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要求明确,对于我们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有十分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指导意义。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说:严明党的纪律,首要的就是严明政治纪律。党的纪律是多方面的,但政治纪律是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的纪律,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是遵守党的全部纪律的重要基础。政治纪律是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言论、政治行为方面必须遵守的规矩,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的根本保证。

最后,郭书记要求每一个共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都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