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法政系党总支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新闻稿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21 】

9月21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我系党总支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2号教学楼416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书记郭建洲主持会议,总支委员及正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建洲书记首先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要求及会前的准备情况,然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照巡视整改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分析,深刻的剖析,查找了原因,紧紧围绕巡视整改总要求,深入剖析了学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产生原因,就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具体的整改措施做了一次全面深刻的对照检查。随后,总支委员依次按照巡视整改的总体要求,就自己的工作,按照整改任务清单,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和剖析,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以问题为导向,敞开心扉、直面问题、畅所欲言,逐一查摆了在巡视整改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思路,彼此间展开了真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是一次团结民主的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