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法政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开展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26 】

为进一步强化落实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担当,确保党支部担负起巡视整改责任,9月25日上午,法政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召开了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前,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起草、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确保了组织生活会的质量。

本次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先开展自我批评,然后再开展批评,既有指名道姓的批评,也有对单位,对学校的批评。大家在理想信念、思想认识、组织纪律、工作作风、素质能力等方面,并结合巡视整改情况,针对工作中的问题,真正做到查找问题、分析问题、整改问题。组织生活会充分发挥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一有力思想武器作用,使党员同志坚定了理想,坚定了信念,坚定了目标,坚定了行动。

法政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

2018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