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提高教学技能,彰显教师价值,展示法政风采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4-17 】

提高教学技能,彰显教师价值,展示法政风采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我院于5月8日下午举行了以“提高教学技能,彰显教师价值,展示法政风采”为主题的教学技能比赛。此次比赛以促进教师队伍专业化建设为导向,以全面提高教学质量为重心,以培养、推介人才,锤炼教师素养为主要内容,使教师真正成为基本功扎实、专业素质过硬、师德高尚的教学人才,以适应办学水平提升的需要。

本次教学技能比赛以讲课形式进行,参赛教师由我院五个教研室分别择优推荐的一名教师共同组成;法政学院院长和各教研室主任担任评委。比赛主要考察教师的教学素养、教学设计能力、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方面。经过激烈角逐,法律专业教研室的刘胜利老师获第一名,理论教研室的可素芬老师和公管教研室的吴雯老师并列第二名,其他教研室的参赛教师也都表现出了扎实的专业功底、独特的教学风格和精湛的教学艺术。

此次比赛活动为我院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并从某个侧面呈现了我院教师的教学特征,展示了我院教师高超的教学能力和娴熟的教学技巧。通过比赛,大家共同学习、共同提高,以进一步提高我院的教学质量。

2013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