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02 】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在学院会议室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见证这一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时刻。

说明: C:\Users\jzdx\Desktop\IMG_3219-01.jpg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丰富、铿锵有力、振奋人心。屏幕前的老师们备受鼓舞与感动,热血沸腾、心潮澎湃,与现场同频共振,掌声一次次响起。直播盛况结束后,老师们安奈不住喜悦、激动地心情,纷纷就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分享自己的体会。

院长李世伟从党史的角度展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无数先烈通过他们的锐意进取、敢于牺牲、拼搏创新让中华大地天翻地覆,实现了从站起、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变革。今天,我们比任何时期都要接近民族复兴目标,作为共产党员我们更要坚定“四个自信”,投入到民族复兴的历史洪流中,实现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完美融合!

年轻党员王宁宁、邓捷着眼于共产党员的身份自豪感和使命感,认为我们应该持续不断地学习和感悟,要在现有生产力发展水平上继续发展、要坚守“强国有我、请党放心”承诺,就必然要更加努力,尽职尽责,融小我于大我,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

说明: C:\Users\jzdx\Desktop\IMG_3215-01.jpg

大家纷纷发言,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党总支书记张育琳总结发言:看了大会以后,使人激动,令人感慨,催人奋进。希望广大党员继承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理想信念,凝聚蓬勃之力,勇于担当作为,以更昂扬的姿态、更扎实的工作、更优异的成绩,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为学校“五化”建设、“四校”联建、“双高”工程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