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政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榜样4》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22 】

2019年10月21日晚8:00,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法政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学院会议室通过电视直播学习收看,引导广大党员对标先进,扎实工作。

《榜样4》专题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了张富清、李连成、隋耀达、黄文秀等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和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在观看直播过程中,广大党员干部都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并不时记录。

教工支部书记说:“榜样的奉献精神值得大家传承和发扬,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以榜样为标杆,忠诚履职,为学院和学校贡献力量。”青年党员王宁宁表示:“作为青年党员,我们不仅要向书本学、向实践学,更要向榜样学 。”

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我院党员看后倍为感动,深受鼓舞,领悟到了榜样的力量。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先锋看齐,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立足本职,奋发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