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政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28 】

法政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

为庆祝建国70周年,抒发对祖国母亲的深情依恋和美好祝愿,9月27日下午,我校在南校区报告厅举行了“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合唱”比赛。由我系张育琳书记、李世伟院长等老师及部分19级学生排练并参与此次合唱比赛。

比赛在同学们热情的鼓掌声中开始,一首首红歌响彻云霄。宽广美丽的土地,壮丽山河的风景,是我们亲爱的家乡,我系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了全体师生们对祖国、对党的情感距离,朗朗上口的旋律,心灵与心灵的合唱,更是让人们感受到了红色歌曲给大家带来的震撼。

我系师生们通过认真辛勤的排练,最终获得了全校合唱比赛二等奖的好成绩。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的爱国热情,也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在这美好的日子里,让我们一起用愉快的笑容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更昌盛,富强更辉煌!

祝法律与政治学院的明天更加辉煌!

法律与政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19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