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律与政治学院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07 】

2019年9月7日上午9:00,法律与政治学院在南校区二教401教室举行焦作大学法律与政治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大会由副院长李小伍同志主持,出席大会的学院领导及老师有法律与政治学院院长李世伟同志、党总支书记张育琳同志、办公室主任王长林同志、教学办主任赵语慧同志、学工办主任闫俊平同志、法律教研室主任刘胜利同志和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主任吴雯同志,2019级153名新生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开始前,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然后由院长李世伟同志给同学们做动员讲话,向大家提出了四点期望和要求:第一,学会管理自己的时间;第二,树立远大的志向;第三,学会学习,善于学习;第四,学会做人。

院党总支书记张育琳宣布了法律与政治学院入学教育方案。

随后的新生入学教育预示着大学阶段的真正开始,祝愿2019级新生在大学生活中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开启新的人生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