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思政课教师参加2019年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暑期研修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30 】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我院思政课教师素质和理论政策水平,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性教育活动要求,法律与政治学院思政课教师一行23人于7月21日至27日赴浙江嘉兴学院参加了2019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红船精神“主题教育暑假研修班学习。

 

16385

                     授旗仪式

1C302

我院思政课教师编入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暑期研修班九班

通过学习,大家对”红船精神”的内涵、历史地位、当代价值有了深刻的认识,实践教学环节使我们目睹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事业在浙江大地上焕发出的勃勃生机,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在浙江主政期间的萌发过程,论坛交流使我们分享了各地同行的观点和教改经验,我院王明英和李国防两位老师提交的论文被大会采纳。国内专家学者重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使大家对思政课教师的“六要求”和肩负的神圣使命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19A6B

社会实践研修活动

17E7A

我院思政课教师与嘉兴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交流


此次追寻初心,重温真理的路上,教师们仿佛回到98年前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地方,看到我们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教师们纷纷表示进一步加深了对“红船精神”的认识,明确了初心与使命,更加坚定了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表示会将“首创、奉献、奋斗”的红船精神带到学习、科研、工作中,成为一名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优秀思政课教师。本次暑期培训研修班学习必将对今后我院思政课教师队伍的建设和思政课教学质量的提高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15B8D

我院思政课教师李国防在大会交流发言

1B5B5

结业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