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代表队荣获第四届“踏瑞杯”全国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北部赛区)一等奖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27 】

2019年5月25日至26日,由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职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河北环境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四届“踏瑞杯”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北部赛区)在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举行。由我校法政学院指导老师吴雯、赵语慧,17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崔璨、易小娟、曾凯组成的焦作大学代表队,远赴河北省秦皇岛市参加了此次比赛。

AFD8B

在比赛中,我校代表队分工明确,密切配合,沉着应战,在余9个省市的30余所院校的对抗中荣获一等奖,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13F40

本项赛事是高职高专人力资源专业全国最大规模技能大赛,在全国范围内具有重大影响。比赛依托于踏瑞人力资源管理竞争对抗平台,针对人力资源规划、招聘管理、培训管理、薪酬管理、绩效管理、员工关系等方面展开模拟竞争性决策对抗。我校代表队在两位指导老师的带领下,经过两个多月的赛前训练和准备,在赛场上充分发挥实力,最终荣获佳绩,载誉而归。通过比赛,激发学生对人力资源管理的学习热情,锻炼了学生战略思维、团队精神和市场意识,为学生走向社会和企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更为我校人力资源管理技能以及相关比赛等方面积累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