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律与政治学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25 】

2019年3月25日,法律与政治学院于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座谈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学工办主任闫俊平、辅导员赵霞、孙喜悦以及学生代表。

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特别强调了教师的重要作用: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关键在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思政课教师,要给学生心灵埋下真善美的种子,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学工办主任闫俊平老师在会议上指出:思想政治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最根本是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作为思政课教师,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不断深化思政课改革创新,不断深化对新时代思政课建设规律和思政课教学规律的认识,更好发挥思政课作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作用。

 

通过此次会议,我系学工办将会强化思政课铸魂育人功能,理直气壮开好讲好思政课。用马克思主义理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法律与政治学院

2019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