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政学院党总支师生党员学雷锋活动

【来源:网络 | 发布日期:2012-03-05 】

学雷锋活动

学雷锋树新风 创建文明和谐校园

2012年3月5日下午,在第49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法政学院党总支号召全院全体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校园内开展了“清除白色垃圾,创建文明校园”活动。

法政学院师生党员齐上阵,对行政楼东广场进行了彻底的清洁整理。虽然工作很脏,温度很低,但是大家的热情很高。捡石头,清除白色垃圾、杂物,平整土地,大家干得不亦乐乎。

此次活动,展现了我院学生关爱校园、服务校园的热情和爱心,用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活动结束后,看着干净的广场、平整的地面,同学们切身感受学习雷锋的荣誉感。向雷锋同志学习已成为当代大学生以及全社会发扬互助精神的风向标,我们应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传承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真正融入我们的生活,让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法律与政治学院

二0一二年三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