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魏曰高到法政学院调研“五化”建设情况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02 】

11月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魏曰高、副校长申文波带领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莅临法政学院指导检查“五化”建设开展情况,并主持召开了“五化”建设调研会。

魏书记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学院的办公室、教研室、教室等场所,随后召开了法政学院“五化”建设调研会。会上院长李铁代表法政学院就学院的“五化”建设情况做了汇报,随后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院部行政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对学校“五化”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其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提出了整改计划和方案。

魏书记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五化”建设是学校发展的重点工作,要紧紧跟上新时代不掉队,就要强力推进“五化”建设。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要注重抓好辅导员、教研室主任、学生干部三支队伍,要注重抓好学生良好习惯的养成教育,要注重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要注重抓好创先争优、创树典型工作,要注重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作为法政学院的教师,尤其要充分发挥师资优势,在全体师生中积极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做好我校的思想政治课教学工作,为焦作大学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